運動雲

中職/首輪大物投手降臨 余謙確定投入選秀

▲2019世青棒中華隊投手余謙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▲余謙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開南大學19歲投手余謙先前等待旅外發展機會,對於報名今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尚未完全表態,如今已經繳交報名表。

去年余謙在U18世界盃大放異彩,勇奪大會MVP,吸引大批球探目光,余謙後來選擇先就讀開南大學,今年3月大專棒球聯賽4強賽,余謙用了168球完投9局,狂飆16次三振,失1分,順利奪下勝投。

原先前幾個月余謙傾向旅外發展,暫時不考慮參加中華職棒選秀,但隨著中職選秀時間越來越近,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多少影響旅外機會,今天中職在中午收到余謙的選秀報名表,余謙確定投入今年中職季中選秀,勢必牽動今年各隊選秀規劃,頗有機會在首輪被挑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神級卸妝膏」送爆水面膜! 還能養出小V臉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