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烏石港砂石車猛撞腳踏車!女子卡車底「開放性骨折」 重傷搶救中

▲▼烏石港車禍。(圖/記者趙蔡州翻攝)

▲傷者車禍後卡在車底,脫困後緊急送陽大附醫急救。(圖/翻攝畫面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宜蘭縣頭城鎮港口路、濱海路12日晚間6時許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砂石車行經烏石港入口時,與一輛腳踏車發生擦撞,導致騎車的女子卡進車底,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救援,將重傷的女子送醫搶救。

宜蘭縣消防局表示,傷者為一名中年女子,初步認定有左手腕開放性骨折、左前臂大面積撕裂傷、左腿骨折、肢體多處撕裂傷及擦傷等情況,傷者脫困後緊急送陽大附醫急救。

▼女子有開放性骨折、閉鎖性骨折、全身撕裂傷、擦挫傷等情況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▼烏石港車禍。(圖/記者趙蔡州翻攝)

▲▼烏石港車禍。(圖/記者趙蔡州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