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淑螢遭曝床上不雅照! 選港姐中途出事…認了「前男友散播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26歲女星麥淑螢參選香港小姐,然而才剛通過第一輪面試,就被爆出跟男性友人有金錢糾紛,且疑似有裸照外流。她接受採訪時,承認3、4年前確實發生糾紛,被前男友傳出過幾張照片,但不確定照片真實性,當時就已經報警處理。

▲麥淑螢被前男友散播裸照威脅。(圖/CFP)

▲麥淑螢參選港姐,被爆出曾有不雅照外流。(圖/CFP)

據《東網》報導,麥淑螢坦言前男友曾發送這些不雅照給她身邊的人,但她確信自己不曾在有意識的情況下拍過這種照片,因此也無法肯定是真是假。然而,前男友以此作為勒索道具,令她不堪其擾,3、4年就已經多次報警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麥淑螢的前老闆也證實曾收過威脅信,當時正要簽約,就有人寄來照片和信件,要求不可以捧麥淑螢,否則將曝光這些照片。老闆因而陪著麥淑螢去報警備案,後來疑似因此遭到報復,旗下其他藝人也被PS裸照。

▲麥淑螢被前男友散播裸照威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麥淑螢)

▲麥淑螢解釋照片是前男友散播,自己也不知真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麥淑螢)

麥淑螢畢業於香港大學經濟金融學系,因為喜歡跳舞和演戲,畢業後進入演藝圈,曾以女團「HongKongirls」一員出道,後來單飛發展。她去年就曾參選港姐,因為表現不突出沒有入圍,今年雖然再戰,仍表示對自己沒信心,若再次落選,應該不會再參加。

►「過期票券」別丟!重新把它們換成黃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