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CHINA》爆紅…劉樂妍自認「台灣省知名歌手」! 爽喊:比我紅的就黃安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藝人劉樂妍2005年以女F4出道,姣好身材與F級美胸受到關注,最近幾年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,因為鮮明的政治立場,造成不少話題。她日前在社群網站貼出與製片的對話,自稱是「台灣省知名歌手」,還表示:「全台灣都認識我。」

▲劉樂妍立場鮮明,發言經常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劉樂妍微博)

▲劉樂妍立場鮮明,發言經常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劉樂妍微博)

劉樂妍12日在微博透露與知名製片見面一事,並形容對方:「說話其實都挺跩的,因為他們做過很屌的戲。」被問到是否會唱歌、是不是歌手,她自認有《China》以及《深蹲下去撿肥皂》兩首「台灣無人不知的神曲」,稱得上是「台灣省」知名歌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,劉樂妍被製片問「在台灣紅嗎?」,她更是直言:「在台灣應該沒人比我『紅』了。」並在心裡想著「硬要說比我紅的就黃安吧!」,相當有自信。

▲劉樂妍立場鮮明,發言經常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劉樂妍微博)

▲劉樂妍貼文。(圖/翻攝劉樂妍微博)

劉樂妍日前才因七七事變未發文,遭大陸網友批評,她親上火線道歉「抱歉,我忘記今天是七七事變,我也該紀念一下,跟風要罵一下鬼子」,然而也為自己辯護「可我真的罵了很多很多很多遍鬼子了,是你沒看到,不代表我沒罵,這樣綁架我有意思嗎?」,事發後依然輕鬆分享日常,心情似乎絲毫不受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