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城論壇地點出爐!柯文哲22日赴晶華酒店視訊舉行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召開大巨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目前台灣國境管制政策持續,2020年的台北、上海雙城論壇將改採視訊方式進行,訂於7月22日登場,並只舉辦1天。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周台竹12日表示,今年台北上海城市雙城論壇地點,仍如同往年一樣,將在晶華酒店舉辦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談到雙城論壇時表示,有交流才有善意、有善意才有交流,當然兩岸之間一定有各自堅持的地方,所以用5個互相處理,「互相認識、互相了解、互相尊重、互相合作,遇到困難可以互相諒解,可以把它處理過去」。

周台竹12日表示,今年台北上海城市雙城論壇地點,仍如同往年一樣,將在晶華酒店舉辦。不同的是,因疫情關係,今年改以視訊的方式進行交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