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傳訊息猛轟「北港香爐都比妳清高」:腿開開爽到天邊!她一眾親友都收到

▲▼少女,滑手機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小凡被判處拘役20日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翻攝pakutaso)

記者林昱萱/嘉義報導

嘉義一名女子「小凡」(化名)懷疑老公與另名女子「小婷」(化名)有染,竟然就傳多封訊息給小婷的親友,內容提到,「兩腿開開給人睡,就爽到天邊去」、「北港香爐都比她清高」、「那個下三濫不要臉的臭雞巴」等不堪入目之言詞。對此,法官審理後,依法判小凡拘役20日。

判決指出,小凡懷疑老公與小婷有染,因此心生不滿,竟然就基於公然污辱及散布文字誹謗之犯意,傳了諸多辱罵小婷的言詞,給小婷的妹妹、叔叔、堂弟等親友,內容提及,「破麻的妹妹麻煩您管教好您不要臉的姐姐,搞上別人的老公還不知羞恥...我看當妹妹的也好不到哪去,下西下政有這種不要臉的姊姊」。

除此之外,給其他親友的訊息內容還提到,「麻煩您轉達那個下三濫不要臉的臭雞巴!不要勾引別人的老公破壞別人的家庭!祖宗十八代的顏面掃地!」、「爛梨仔裝蘋果」、「欠幹一直纏著人家的老公不放!」、「還是他都喜歡二手的,專門撿資源回收都用別人用過的!」

小凡的行徑讓小婷感到相當不滿,認為小凡已經損害自己名譽,因此決定提告,而小凡於檢察官審理時,對於犯行坦承不諱。對此,嘉義地院審理後,依犯散布文字誹謗罪,判小凡拘役20日,如易科罰金,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男護膚館「特殊療程」一次2500元!保養到一半遭破門 保險套+潤滑液散落一地

LINE狂轟炸前女友「把愛愛影片給別人看」!男大生跩嗆:婊子,明天等妳外流片

芒果爺爺被爆黑歷史...去「別人的田」撿水果賣!里長證實了:剛剛才又去勸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