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「林志玲這麼大咖為何要保密?」驚喜開場背後 動人內幕曝光

2020年07月12日 17:29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第一名模林志玲昨(12日)驚喜現身「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」開場,不僅全場賓客大喊驚喜,轉播前的觀眾也直呼:「真的沒想到!」更對於活動前「完全未宣布消息」感到好奇,「這麼大咖為什麼要隱藏?」其實她昨晚開場結束後不久便回家了,背後原因或許可以解釋為何特別隱瞞消息,也再次展現女神大器且思考周全。

▲▼2020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引言人林志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林志玲粉紅色亮片透視禮服,隱約看見白皙長腿,性感又不失氣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2020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引言人林志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據了解,林志玲大約1周前接獲台北電影節的邀約,當下立刻決定一定要來支持。但她並未提前對外宣布消息,保密到家,直到昨晚驚喜開場,全場驚豔,大獲好評。她在結束之後,走到後台休息室跟許多電影圈朋友寒暄打招呼,也向辛苦的工作人員致意,許久沒有參加電影人的盛宴,對她來說相當盡興。

不過,林志玲在後台待了一下之後,就離開會場趕回家了,並未留在現場看完典禮。身邊友人透露:「因為她希望焦點在入圍者、得獎者身上,所以選擇回家看轉播就好了。」或許也可以解釋為何像她這麼大咖的人出席,卻又不在事前特別發稿,就是希望把焦點留給入圍者,女神可說是相當用心。

此外,莫子儀入行20多年,昨晚終於以《親愛的房客》獲得最佳男主角,據了解林志玲也向身邊友人特別提了這部電影幾次,似乎相當關注且期待看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