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州市長搭機被狗咬 「左腿永久性受傷」怒告達美航空

▲▼Joe Ganim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加尼姆狀告達美航空沒有管好飛機上的狗,連被咬傷也沒有提供狗的訊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簡立宇/綜合報導

美國康乃狄克州最大城市布里奇波特(Bridgeport)的市長加尼姆(Joe Ganim),在2018年11月搭乘達美航空時,意外被機上乘客養的狗給咬傷左腿,因為受到「嚴重、疼痛且永久性的傷害」,所以狀告達美航空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加尼姆的左腿下半部被咬傷後,達美航空沒有提供狗的相關病史與飼主聯絡資訊。訴訟中,他控訴達美沒有規定上飛機的狗要裝箱或者戴上嘴套,如果讓狗在機艙中隨意亂走,無法保障乘客安全。

訴訟沒有指定賠償金額,而達美也沒有對美聯社的報導做出回應。不過其實達美航空在2018年3月的時候,有規定乘客只要能提供動物的相關訓練證明與檢疫紀錄,就能夠帶上飛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