紋身男深夜騎「無牌機車」工地偷電線 被逮辯保全同意遭打臉

▲紋身簡姓男子趁夜黑風高潛入工地竊取電線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▲紋身簡姓男子趁夜黑風高潛入工地竊取電線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有紋身的35歲簡姓男子騎著未掛大牌機車,11 日趁著夜黑風高潛入桃園市某工地竊取電線,為埋伏守候的員警當場人贓俱獲,簡男竟辯稱得到工地保全同意入內撿廢料,經查證後戳破其謊言。

▲警方守株待兔將簡男當場人贓俱獲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警方守株待兔將簡男當場人贓俱獲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警方表示,22時40分許,桃園警察分局同安派出所員警陳亞汎及何宗耘,巡邏經過轄區某建築工地時,發現陰暗的空地上停放一部未懸掛號牌的機車,該機車後方還附掛著拖架,員警依照經驗判斷可能是嫌犯趁夜間犯案,於是進行埋伏守候。

▲所竊取電線竟辯稱為廢料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所竊取電線竟辯稱為廢料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過了約1個小時,見有名紋身穿著背心男子摸黑扛著一捆電線走出來,將電線放到拖架上綁好,員警立即上前打招呼,簡男見到員警嚇了一大跳,辯稱自己是工作人員,經過工地保全同意來撿廢料做資源回收,機車大牌因為違規被扣所以沒懸掛,員警查詢其車牌並未被吊扣,經聯絡工地保全人員查證,立即戳破他的謊言,簡男當場啞口無言,全案依法移請偵辦。

►活化票卷換東森幣加碼1.5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