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狂轟炸前女友「把愛愛影片給別人看」!男大生跩嗆:婊子,明天等妳外流片

▲▼手機充電,充電線,手機。(圖/pixabay)

▲阿宏傳訊息恐嚇小雨,遭法院判3月徒刑,緩刑2年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pixabay)

記者林昱萱/高雄報導

一名男大生「阿宏」(化名)與女子「小雨」(化名)為前男女朋友,但阿宏卻因分手心生不滿,竟然用LINE恐嚇對方說,要將性愛影片轉傳給別人看,甚至還怒罵小雨,「死婊子」,讓小雨心生畏懼。對此,高雄地院審理後,依法判阿宏3月徒刑,緩刑2年。

判決指出,阿宏在與小雨交往過程中,曾經拍下兩人的性愛影片,但他卻在分手後心生不滿,竟基於恐嚇危害安全之犯意,接連用LINE發送,「把做愛影片給別人看」、「明天等你外流影片」、「滾去死吧死婊子」、「閉嘴婊子」、「馬的死婊子」等恐嚇語句給對方。

對此,法官審酌,阿宏與小雨為前男女朋友,如果遇到糾紛,並非不能以理性方式解決,但阿宏卻以加害名譽之事恫嚇小雨,顯見其缺乏法治觀念,情緒控制能力不佳,且犯後仍否認犯行,態度不佳,但考量他已與小雨達成調解,並履行賠償責任,因此依犯恐嚇危害安全罪,判處他3月徒刑,如易科罰金,得以1千元折算一日,並給予緩刑2年,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,並接受法治教育2次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男護膚館「特殊療程」一次2500元!保養到一半遭破門 保險套+潤滑液散落一地

腿長110公分、女模級警花「升格當辣媽」!超暖心事蹟曝光 惹哭網:太甘心

「一隻綠龜愛上鮑魚的故事」!她臉書貼照片大戰:我的魚比妳乾淨 下場慘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