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部婚宴霸氣端出「家庭號冰淇淋」!網笑翻:在座阿嬤都傻眼了

▲▼婚宴端出「家庭號冰淇淋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婚宴最後一道甜點端出「家庭號冰淇淋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吃喜酒時最後一道甜點通常會有冰淇淋,南部的喜宴有時甚至會直接霸氣送上「家庭號」的冰淇淋桶。一名網友日前在台北餐廳吃喜酒,最後一道甜點送上時,沒想到竟然是一人一桶家庭號冰淇淋,讓她直呼「沒有最狂只有更狂!台北還能吃到南部的感覺 。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,日前參加老公好朋友的婚宴,最後的甜點竟然是一人一桶「家庭號冰淇淋桶」,原本以為只有在南部流水席才會出現的場景,竟然在北部的餐廳也可以看見,令在座的公公、婆婆和阿嬤都大傻眼,第一次見到如此「澎湃」的甜點,也不禁大讚「新人真大器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婚宴端出「家庭號冰淇淋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網友紛紛曬出自己遇過的「冰淇淋桶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婚宴端出「家庭號冰淇淋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友們也紛紛留言,「南部喜宴必備冰品」、「南部人:正常發揮」、「哇!一定很過癮,吃完應該頭疼了」、「吃完一桶,熱量比前面全部食物還高」、「原來這是真的有」。也有許多網友曬出自己遇過的「家庭號冰淇淋」,「台南常常這樣啊,我領到不想領了,冰箱冰不下」、「我之前在高雄給朋友請也是這樣,整個嚇傻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