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男離奇醉倒路旁草坪…「金項鍊失蹤+身上瘀青」!被發現時已死亡

▲▼墾丁詭異死亡命案,男倒臥路旁,金項鍊失蹤,家屬求行車紀錄器畫面追真相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)

▲男子離奇倒臥路旁,金項鍊失蹤,家屬求行車紀錄器畫面追真相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)

記者吳奕靖、莊智勝/屏東報導

屏東縣墾丁發生一起詭異命案,一名男子10日下午倒臥在往船帆石的路上,被發現時男子倒在路旁圍牆處的草坪中,已經明顯氣絕身亡,且頸部戴著的金項鍊也消失無蹤,身上還出現瘀青。家屬懷疑案情不單純,在臉書社大地方社團徵求行車紀錄器;目前恆春警方也已介入調查,確切案情正積極釐清中。

據親友描述,當天男子酒後獨自外出,獨自走在墾丁椰林會館到福然飯店這段路之間,隨後便失去聯繫,直到下午3、4點才被民眾發現倒臥在路旁草坪,但當時男子已經死亡。離奇的是,家屬發現男子頸部掛著的金項鍊不翼而飛,且送往殯儀館後,還發現身上有瘀青痕跡,懷疑案情恐有外力介入。

為尋求真相,家屬在臉書墾丁地方社團中PO文徵求行車紀錄器,「7/10早上8點-中午12點這,墾丁椰林會館到墾丁福容飯店這段路之間,誰有在墾丁的這個時候車子行車記錄器,有拍到錄到的,麻煩提供一下資訊給我們。以下看有沒有看到這個男生,當下穿黑色踢血格子短褲沒有穿拖鞋,身上次(刺)雙甲、約33歲,脖子戴金項鍊,當時自己一個人走在那段路上,有好心人士有在墾丁的有經過那段路的時間,麻煩提供行車記錄器給我們,這個事情真的很重要非常重要,請大大幫我們分享,感恩的心!」

由於整起案情太過離奇,恆春警方獲報後也立即展開調查,並於男子當時逗留路段調閱監視器追查,目前案情正在積極釐清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