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沒冷氣「12台電扇」狂吹!他自認省電模範生 網一看6月帳單傻眼

▲▼電扇,電風扇,夏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網友在家中靠著12台電風扇消暑,6月電費「只有2881元」,引發熱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炎炎夏日到來,如何消暑又省電成為熱門話題。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,他在家裡打開12台電風扇消暑,6月電費「只有2881元」,成為「省電模範生」,引發熱議。

一名PTT網友表示,他家中沒有冷氣,只有12台電風扇,但6月帳單出爐以後,卻罕見地只有2881元,「放在全台灣標準來看,是不是因為沒有冷氣導致於變成省電模範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是,許多鄉民不以為然,回文表示,「沒冷氣也可以用到2881,你是把冰箱當冷氣喔?」、「沒冷氣還3000塊,笑死,我家三台冷氣也才兩千初」、「2881這麼貴,你12台風扇是加冰箱使用嗎」、「沒冷氣用到兩千八百塊你不如開冷氣」、「裝變頻24小時開差不多這價格」、「我家開冷氣也才1500多,你還是把電扇扔了吧」。

一些鄉民推測,原PO家裡「冰箱是不是用很久,還有熱水瓶之類的」、「如果家裡三房兩廳,電風扇12台真的還好」、「不要小看電風扇,不是變頻的吃電也是兇」。許多人也表示,「你還是買冷氣吧」、「沒冷氣吹還要花2881電費,還不如打開冷氣吹爽爽」、「一台一級節能的冷氣,夏天電價1700,夠了,還冷到要穿外套」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