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39歲「超真實模樣」現形!0修圖素顏大走鐘 4大美男→黑斑鬍渣大叔

昔日「香港四大美男」變趙本山。(圖/微博)

▲昔日「香港四大美男」變趙本山。(圖/微博)

圖文/CTWANT

39歲港星陳冠希2017年和大陸超模秦舒培結婚生女,一家3口定居美國,他近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零P圖素顏大曝光,被虧「男神變大叔」。

陳冠希和妻女合照,眼角魚尾紋明顯。(圖/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冠希和妻女合照,眼角魚尾紋明顯。(圖/IG)

陳冠希當年剛出道時憑藉一張俊俏臉蛋擄獲兩岸三地少女芳心,最顛峰時期,還與金城武、吳彥祖和古天樂被票選為香港四大美男。只是隨著年齡增長,男神也會「走鐘」,近日他的直播截圖更在陸瘋傳,臉上滿佈斑點、大崩壞的模樣令人驚訝不已。

陳冠希近日開直播滿臉黑斑與皺紋。(圖/微博)

▲陳冠希近日開直播滿臉黑斑與皺紋。(圖/微博)

照片中陳冠希剃著小平頭,臉上滿佈斑點、鬍渣,不修邊幅的模樣驚呆不少網友,「這位大叔好面熟,臉上黑點密如油」、「為什麼這麼多斑,也還不到長老年斑的年紀吧」、「年輕時候超級帥,現在應該是沒有保養吧,看出來沒有用濾鏡了」、「怎麼回事,老了好多」、「歲月不敗美人但敗帥哥,你敢信這是陳冠希」?甚至有網友直呼他撞臉大陸演員趙本山,紛紛感嘆「歲月是把殺豬刀」、「人不保養,天誅地滅」、「陳冠希年輕時候真是神顏」、「趙本山大叔」。

網路諷刺昔日「香港四大美男」變趙本山。(圖/微博)

▲網路諷刺昔日「香港四大美男」變趙本山。(圖/微博)

延伸閱讀
「世界首席AV女優」誤認為學霸 羅馬尼亞議員鬧烏龍被 Fire!
8歲女孩離家出走 遭變態夫妻姦殺…3天後成「套頭屍」
家具網站涉人口販運?一個櫥櫃45萬 商品敘述還有失蹤兒童姓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