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湖停車場車尾燈「凌晨噴出無名火」 後方黑車屁屁遭波及熔爛

記者游宗樺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12日凌晨2時許,一輛停在康樂街85巷停車場內的轎車車尾突然起火,車尾燈遭燒毀,連停在後方的黑色轎車車尾也遭波及,保險桿燒融,附近民眾看到猛烈火光紛紛報警。警消獲報到場,立即鋪設水線射水迅速滅火。車主對警消表示該車昨日才完成保養,不明白為什麼凌晨會莫名起火,只能等火場調查釐清起火原因。

▲▼Altis車尾嚴重燒毀,TIIDA車尾也遭波及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轎車停放在露天停車場,凌晨車尾燈冒出無名火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消獲報抵達,發現轎車車尾冒火,立即佈設水線灌救,所幸火勢迅速被撲滅無人傷亡,但轎車右後方的車尾燈嚴重燒毀,整個燈殼都被燒掉,露出空蕩蕩的燈座,另一側的車尾燈則因高溫燒融,整輛車的車尾都被高溫燻黑變色,停在它後方的黑色轎車車尾也被波及,車尾保險桿遭高溫燒熔變形。

▲▼Altis車尾嚴重燒毀,TIIDA車尾也遭波及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(碼)Altis車尾嚴重燒毀,TIIDA車尾也遭波及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車尾燈燒毀只剩一個空洞,後方的黑色轎車車尾也遭波及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車主表示,這輛車平常都是由老婆開,使用頻率不高,且車輛昨日才保養完,也無改裝任何電子設備,不知道為什麼車子會起火。火調人員已到場拍照採證,釐清車輛起火原因,而遭波及的轎車賠償問題有待後續協商處理。
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