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鐙輝結婚11年不暈船!「放工載嫩妹」老婆萁萁很放心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黃鐙輝在民視《無主之子》飾演越南移工,在越南有老婆小孩,但同時和漁村賣魚西施(李又汝 飾)有一段情,周旋2女之間。現實生活中,他和萁萁2009年結婚,甜蜜生下3小孩,對於演藝圈誘惑,如何不暈船,他笑說:「我在幹什麼她都知道,就連載嫩妹回家她都很放心。」

▲《無主之子》黃鐙輝專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黃鐙輝和老婆萁萁一起在事業打拼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鐙輝之前曾在竹科當工程師,以模仿康康出道,同時往主持、戲劇圈發展,2度入圍金鐘獎,更以《奇蹟的女兒》獲得迷你劇集男配角獎,演技獲得肯定,他在外面打拼事業,老婆萁萁就是他的經紀人,夫妻黏TT一起工作,每一個行程老婆都瞭若指掌,就連要帶「小老婆」出門,也會先報備老婆,他笑說:「我唯一嗜好就是騎車,老婆會同意說你就去。」

▲《無主之子》黃鐙輝專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演藝圈誘惑多,黃鐙輝談老婆對他十分信任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演藝圈誘惑多,黃鐙輝曾主持一檔節目,每集都固定20多位網美辣妹上通告,僧多粥少,只能領到微薄通告費,他常順路載她們去捷運站,或是拍戲時,因為朝夕相處感情好,有時也會順路載女演員,「老婆很信任我,都知道我在幹嘛,她很放心。」不過人夫難免要避嫌,他之後好心載異性,車上會有他人,至少有人幫忙作證。

▲李又汝《無主之子》挑戰從年輕演到老 精湛演出讓搭檔黃鐙輝狂讚不已    。(圖/民視提供))

▲黃鐙輝劇中和李又汝有一段婚外情。(圖/民視提供)

演藝圈多元發展的他,以戲劇作品2度入圍金鐘獎,他坦言,第一次入圍有嚇到,心想一定是運氣好,但很希望拿到獎,結果失望了,覺得自己這輩子沒有機會入圍,沒想到去年又入圍,「我這次應該不是運氣好,他們(評審)看到我有進步,真的不是運氣。」

▲黃鐙輝、孫綻《無主之子》飾演越南移工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《無主之子》寫實呈現越南移工故事。(圖/民視提供)

跟他一起入圍該獎項演員全都拿過獎,他完全沒有預期,因此頒獎人喊到他名字時,嚇傻表情讓人印象深刻,他更感動致詞:「就算只有一句台詞,我也會說得獨一無二。」得到獎後他反倒不踏實,「會意識到心虛,我真的有到達那地方實力,就像影子照在地上,會更加看自己哪邊不夠。」他今年跑去北藝大旁聽,加強學一些表演的東西,希望讓自己演出更紮實。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