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全力拚封王 米蘭達大戰王溢正

▲▼中職米蘭達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米蘭達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拚今(12日)上半季封王,與樂天桃猿在桃園球場正面對決,派出最高薪洋投米蘭達,樂天王牌土投王溢正全力阻擋。

米蘭達本季先發13場5勝5敗、防禦率4.08,繳出9場優質先發。今年對戰樂天4場先發,戰績1勝2敗,防禦率5.19為所有對戰最高,其中林泓育對他打擊率0.692,最有心得,曾被林泓育、陳俊秀敲2轟,左打陳晨威1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溢正本季9先發5勝3敗、防禦率4.94,近2場失分偏多吞2連敗。今年對戰兄弟2場都奪勝投,12局被擊出17支安打,僅挨張志豪1轟,防禦率5.25,最不理想。

兄弟11日17比0完封富邦悍將,樂天翁瑋均9局完投勝,讓兄弟無法在主場拋下封王彩帶。今晚兄弟拚封王,只要贏球或和局都能拋彩帶,樂天只能全力贏球,且自2011年樂天把主場從高雄搬到桃園,還沒被其他球隊在自家主場拋過彩帶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「從沒排名變第1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