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米茄星座男錶時尚指數激升 招牌扣爪、指針瘦身成功

▲▼ OMEGA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歐米茄星座系列Sedna™金同軸擒縱41毫米大師天文台腕錶,667,800元。(圖/歐米茄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歐米茄(OMEGA)經典再翻新,星座系列推出全新41毫米男錶,熟悉的錶迷立刻會發現細緻的小改款,包括錶殼與扣爪邊緣的斜削設計較過往錶款更纖細、錶冠也經過修改顯得有型,而面盤上的修長三角形時標靈感源自曼哈頓天際線,搭配「瘦身」版的指針,整只錶時尚指數飆升。

▲▼ OMEGA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18K金黑面款的歐米茄星座系列同軸擒縱41毫米大師天文台腕錶,667,800元。

▲▼ OMEGA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▲配備浮雕絲綢銠灰色面盤的精鋼款歐米茄星座系列同軸擒縱41毫米大師天文台腕錶,212,000元。

搭載大師天文台腕錶認證歐米茄大師同軸擒縱8900 / 8901機芯的星座系列41毫米男錶,共有不鏽鋼、18K金、Sedna™金材質,除了一款搭配不鏽鋼錶圈,其他款式均搭配拋光陶瓷錶圈,上面的羅馬數字以歐米茄Ceragold™瓷金或是液態金屬打造,而錶帶則有金屬鍊帶與抗菌橡膠襯裡皮革錶帶選擇。

▲▼ AP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 AP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AP CODE 11.59系列自動上鍊計時碼錶(左),CODE 11.59系列自動上鍊腕錶。(圖/AP提供)

有了穩固的根基,讓鐘錶品牌更有信心再延伸新款,AP(Audemars Piguet,愛彼)去年發表令錶界驚豔的Code 11.59系列即獲好評,今年再為自動上鍊腕錶與自動上鍊計時碼錶推出深邃優雅新色,前者呈現煙燻太陽紋裝飾亮漆錶面,分別有酒紅、深藍、深紫色以及玫瑰金搭18K白金材質的灰色款式;Code 11.59系列計時碼錶也有相同配色,並多一款煙燻灰面盤的雙色材質腕錶,豐富的款式讓男、女錶迷都能尋得心儀錶款。

盧廣仲將AP招牌八角錶當八卦 「吉祥又避邪」

過期的票券=廢紙?3步驟教你起死回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