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裝後還有保固!奧迪御用ABT推A6 Allroad突破400匹套件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專司 VAG 集團改裝廠 ABT 日前針對了 A6 Allroad 推出專屬改裝套件,包括同車色空力套件、降低車身懸吊系統以及 20 吋或 21 吋鋁圈,並提供兩年或 50,000 英里保固。

這次 ABT 針對 A6 Allroad 所搭載的 3.0L V6 渦輪增壓引擎重新調校,使其最大出力表現從 335hp、369lb-ft 提升到 419hp、405lb-ft 的水準,0-100km/h 加速表現約為 5 秒上下,性能表現直逼 S6。

除了性能提升之外,ABT 也強化了 A6 Allroad 的運動扮相,提供了同車色的空力套件,包括輪拱、側裙都以烤漆覆蓋營造出類爆龜的視覺效果,甫以 21 吋或 22 吋胎圈讓整體視覺效果更加搶眼。

座艙升級的部分,包括了含有 ABT 廠徽字樣的碳纖維飾板、碳纖維排檔頭,以及 ABT 引擎啟閉鍵、ABT 迎賓照地燈等等。ABT 打造 VAG 集團車款的經驗無數,是許多玩家或者車主為愛車升級的選擇之一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