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常得罪人! 眼力超差的白目3星座…牡羊座「吃了誠實豆沙包」憋不住話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出社會後,尤其是在職場上,需要與各式各樣的人打交道,此時懂得阿諛奉承的人通常較為吃香,而星座專家Amanda日前就在《命運好好玩》,根據太陽、水星、上升星座,分享了不懂巴結、個性直來直往的3星座。

第三名 魔羯座-實事求是、不懂修飾

▲心直口快白目3星座。(圖/翻攝YouTube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▲第三名魔羯座。(圖/翻攝YouTube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魔羯座是土元素星座,通常都要求自己說出的話要有事實根據,因此不太懂得巴結別人,這樣的性格尤其在職場中更顯得吃虧,即便同事們都明擺著在捧老闆,他們依然無法了解其中的眉角,不會去修飾講出來的話,只願意闡述眼睛看到的事實。

第二名 牡羊座-直來直往、憋不住話

▲心直口快白目3星座。(圖/翻攝YouTube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▲第二名牡羊座。(圖/翻攝YouTube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要去巴結別人,或是有點刻意地讚美別人時,最重要的是要懂得怎麼拿捏「什麼話該說、什麼話不該說」,但牡羊座特質強的人,基本上心裡想什麼就會馬上說出來,不但不懂得巴結,還常常會因為心直口快而得罪人。

第一名 水瓶座-有一說一、不善奉承

▲心直口快白目3星座。(圖/翻攝YouTube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▲第一名水瓶座。(圖/翻攝YouTube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水瓶座雖然不比牡羊座還要心直口快,但是只要心裡認定了,就會直說,例如「認定一件事情是黑色的,那你要我說成白的真的沒辦法」,很難說出違心之論。在職場中,眼力好的人會懂得跟前輩、同事打好關係,但是大多數水瓶座會覺得在公司就是要專注在工作上,要他們刻意經營人際關係,是有點為難的。

▲心直口快得罪人,眼力超差的白目星座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