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趙孟姿生了! 許孟哲感動PO寶寶第1張照:我注定要當女兒傻瓜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恭喜趙孟姿生下女兒!許孟哲11日晚間在臉書報喜,透露老婆已經平安生產,過程只花了不到半個小時。他高興分享:「寶寶順利的來到這個世界,正式加入我們的生活,看來我除了有一個勇敢的老婆,還有一個貼心的寶貝女兒!」

▲趙孟姿生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孟哲 HMC)

▲趙孟姿生下女兒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孟哲 HM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孟哲感性謝謝老婆:「時間過得好快,轉眼間就到了這一天,在我拍戲的這段期間,妳看了無數支有關生產的影片,做足功課以及心理準備,為的就是迎接她的到來。」他還透露,趙孟姿身為孕婦,卻是最淡定的那個人,進產房前還笑著跟家人預告「我們兩個人進去,三個人出來喔」。

趙孟姿生產過程順利,只花了不到半個小時,就迎接寶寶誕生,許孟哲甜讚女兒很貼心,「謝謝妳們豐富我的生命,我很幸福也很幸運,老婆,辛苦了,愛妳。」也自嘲「我注定要當女兒傻瓜了」。

▲趙孟姿生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孟哲 HMC)

▲▼許孟哲近期都在台中拍戲,趕回台北陪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孟哲 HMC)

▲趙孟姿生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孟哲 HMC)

許孟哲近期忙著拍電視劇《浪漫輸給你》,大多時間都待在台中,但擔心在台北的老婆隨時會生,只要沒班就隨時回家,還緊張地隔著肚皮叮囑女兒「記得要等爸爸在家的時候再出來」。所幸最後能夠親自迎接女兒出生,他也特別感謝劇組讓他回台北陪產,並謝謝專業的醫護團隊幫助。

►「過期票券」別丟!重新把它們換成黃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