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8旬爺爺遭芒果砸頭!警方火速逮人…酒醉男到案否認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南善化一名8旬老翁10日在黃昏市場賣水果,遭到酒醉男子拿芒果猛砸,導致身上都是果渣,引起網友憤怒,警方也緊急介入調查。經過追查,警方11日下午已將犯案的男子逮捕到案,依據竊盜罪、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。

▲▼台南芒果爺爺「送水果被砸頭」!全身芒果渣坐全聯外…網看完氣炸。(圖/翻攝臉書、爆料公社、Google地圖)

▲台南芒果爺爺遭到芒果砸頭。(圖/翻攝臉書、爆料公社、Google地圖)

台南一名黃姓女網友PO文說明,她10日前網全聯時,發現一名爺爺坐在一旁,背後全是水果殘渣,詢問之下,才知道爺爺在市場賣芒果,好心送了路人1顆,卻遭到攻擊、搶劫,「爺爺拿出剛剛他被砸的時候戴的帽子,我看到真的很鼻酸,全部沾滿芒果渣!到底砸的多用力,而且直攻頭部!爺爺至少85歲以上有,可能都90幾歲了,老人能這樣被欺負嗎!」

▼芒果爺爺平時在市場外擺攤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80歲芒果爺爺現身「要500元我沒給」遭砸頭!攤商曝當地潛規則 兇手是他。(圖/東森新聞)

女網友聽到事件,立刻打算報警,卻被爺爺阻止,無奈之下,只能盡一份心力,將水果全部買了,讓爺爺趕快回家休息。這起事件引起網友的怒火,紛紛痛罵砸人的無良男子,警方也趕緊介入調查。

事後,目擊的攤商回應,動手的男子疑似有喝酒,不曉得為什麼,突然拿芒果朝爺爺身上砸,該名男子是當地的頭痛人物,時常酒後鬧事。

警方已經找到犯案的羅姓男子,但羅男到案說明時,否認要求爺爺繳納500元租金、嗆對方「不繳就給你死」,目前已依照竊盜罪、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,將羅男函送法辦,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►氣炸鍋大全配只要2890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