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布魯克林要結婚了! 向女友求婚成功:我承諾成為最好的老公和爸爸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的大兒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要結婚了!他11日親自證實已經向大4歲的女友妮可拉珮茲(Nicola Peltz)求婚成功,高興大呼:「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男人!」

▲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(Brooklyn)證實向女友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布魯克林Instagram)

▲布魯克林證實向女友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布魯克林Instagram)

布魯克林透露,2個星期前向妮可拉求婚,得到了對方一句「YES」。他開心上傳照片,以漂亮的藍天綠地為背景,摟著身穿鵝黃色禮服的女友,幸福承諾:「我會成為最好的老公,有一天也成為最好的爸爸。我愛妳寶貝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妮可拉也同步在Instagram分享同一張照片,甜蜜回應:「你讓我成為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,我已經等不及在你身邊度過我的餘生。你的愛是最珍貴的禮物,我好愛好愛你,寶貝。」她同時感謝布魯克林的小妹哈珀,因為這張美美的照片正是由她拍下。

▲▼ 貝克漢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victoriabeckham IG)

▲貝克漢夫妻非常樂見兒子結婚。(圖/翻攝自維多利亞Instagram)

雖然布魯克林和妮可拉才剛宣布喜訊,但其實近日早就有小倆口要結婚的消息流出。貝克漢夫婦的公關窗口拒絕回應此消息,但表示如果布魯克林娶妮可拉會非常高興,也有消息人士透露夫妻倆抱持祝福:「這對整個家族來都是非常令人興奮的時刻,在前幾段曲折的戀情之後,他們認為布魯克林找到了安定。」

►「過期票券」別丟!重新把它們換成黃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