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團Roomie解散七年 「5缺2」合體全為林采欣開唱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林采欣今(11日)舉辦新歌音樂會,她的家人總動員到音樂會現場打氣,恢復單身的她,被問到導演舊愛吳斌是否有關心?林采欣表示,和吳斌在工作上仍有合作,他有傳訊為她加油,甚至好奇問她想唱什麼歌,看來互動仍不錯,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復合?她笑說:「人生很長,誰會知道呀。」

▲▼林采欣新專輯音樂會,嘉賓小賴。(圖/華納提供)

▲林采欣談到導演舊愛吳斌,並未將復合可能性說死。(圖/華納提供)

她過去同為Roomie成員兼摯友的安柏兒今擔任主持人,林采欣笑說:「好難得看到Amber在我的活動上主持,有種很熟悉也很安心的感覺。」今晚演唱會的「彩蛋」則是小男孩樂團的主唱、昔日Roomie成員米非也驚喜現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賴晏駒(小賴)也在彩排時現身探班,精心替她準備了禮物「網美燈」,林采欣則當場嗨跳起小賴的新歌《娘娘槍》,還說他主持的網路節目話題都很麻辣,像是曾有網友寫信詢問:「如果男友跟媽媽交往的話怎麼辦?」讓她看到超傻眼。

▲▼林采欣《永興行》音樂會嘉賓「小賴」賴晏駒,林采欣,小賴,賴晏駒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小賴驚喜現身探班林采欣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