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無法主場封王有些「不完美」 9下罕見走秀丘總解釋

▲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11日靠本土黃恩賜先發7局10K無失分好投,加上打線3轟相挺,終場17比0完封富邦悍將。兄弟魔術數字降為「1」,12日與樂天桃猿正面對決,力拚封王。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賽後表示,無法在主場拋下封王彩帶確實帶點遺憾,但期待接下來各方面都能夠配合,打出一場好比賽。

樂天桃猿本土投手翁瑋均9局失2分完投勝,統一獅最終吞敗,兄弟今天無法在主場拋下封王彩帶,剩餘3場補賽都是客場比賽,明天再拚封王,與桃猿正面交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此役投打發揮,丘總說:「棒球就是這樣,守備、打擊和投手都配合好,各方面都會順暢。」

黃恩賜今天7局好投壓制,吳俊偉登板1局,彭識穎9局登板解決2人次,兄弟再換投吳哲源,繼外籍教練時期罕見出現「走秀」,丘總賽後解釋,「吳哲源今天才上一軍,在二軍有一陣子沒看到,利用一兩個出局數,觀察他的表現。」

在封王戰的張力下,吳哲源面對悍將重砲高國麟,送出再見三振。丘總很滿意,「在人這麼多的狀況,他投得很好,如果接下來有機會用到,我們也會比較有信心可以用。」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漂浮著金盞花花瓣超療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