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睿知暗戀朴敘俊、與金材昱火辣滾床!Gary被迷倒:妳好可愛❤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正在熱播的韓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女主角徐睿知,擁有特別的低音砲嗓音,跟金秀賢的CP感超強,才播出6集每集都火花四射。擁有娃娃臉的她戲路很多元,更是「男神收割機」,包含朴敘俊、金材昱、玉澤演到GD都合作過,當爸的Gary還曾在《RM》跟她配對害羞讚「妳好可愛喔❤」。

▲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,金秀賢,徐睿知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徐睿知與金秀賢主演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。(圖/Netflix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睿知曾因BIGBANG《我們不要相愛》MV與GD配對,清秀外貌讓KPOP粉絲很有印象,2015年她在《Running Man》「危險的新娘」特輯與還沒離開的Gary組隊,穿婚紗登場時就讓男方害羞到差點跌倒,後來要玩猜句子遊戲時更對脫線行動的她一度失控說出真心話,「妳好可愛」,遭到鐵盤敲頭。

▲徐睿知暗戀朴敘俊、與金材昱火辣滾床!Gary被迷倒:妳好可愛❤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Gary被徐睿知迷倒:妳好可愛❤。(圖/翻攝自SBS)

其實徐睿知23歲出道算是比較晚的,當時電視劇《馬鈴薯星2013QR3》與飾演哥哥的高庚杓有許多兄妹間的胡鬧與吵架片段,十分討人喜愛。在《更夫日誌》喜歡丁一宇、《愛情逆轉勝》喜歡李東健、《花郎》則是暗戀朴敘俊,一直都扮演著戀情無結果的第三者角色。

▲《另有他路》主演金材昱、徐睿知。(圖/翻攝自Daum Movie)

▲徐睿知曾與金材昱拍過床戲。(圖/翻攝自Daum Movie)

不過她戲路很廣,在電視劇《救救我》搭檔玉澤演、禹棹奐對抗邪教組織;在與李準基搭檔的電視劇《武法律師》則是強悍女律師;在電影《另有他路》則飾演被繼父性侵而尋死,與金材昱有床戲等親密戲的絕望女孩。收割時下最夯男神,徐睿知新戲再添一筆,不但合作金秀賢,兩人事實上還是出自同門,羨煞不少劇迷。

▼Gary曾在《RM》忍不住稱讚徐睿知好可愛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런닝맨 - 스브스 공식 채널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