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越雲為開唱備戰一年 突當場道歉「非常對不起你們」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資深歌手潘越雲今(11日)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,她以一身黑色連身長裙搭配黑色頭紗,自彈自唱《愛的箴言》優雅現身,她開心笑說:「我為了你們擦紅色的口紅,這樣你們才會看到我。」她原本將在4月開唱,但因疫情延到此時,「經過非常漫長的歲月,也就是這刻的等待,非常非常久,我非常對不起你們。」

▲▼潘越雲經典演唱會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▼潘越雲今晚開唱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潘越雲經典演唱會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今晚包括吳楚楚、李宗盛等圈內前輩、好友都錄下影片表達支持,陳明真夫婦也帶著小孩前來,李宗盛爆料:「很開心在大家的面前跟阿潘說一聲謝謝妳,我跟阿潘合作的第一首歌《鎖上記憶》,那時我還進不了滾石,在這個之後我才得以進入滾石,展開我的製作人生涯。所以要特別謝謝妳,阿潘!」

隨後潘越雲獻唱她的經典歌曲《天天天藍》,在此之前還播放了一段女兒2歲時,拿著麥克風熱情獻唱《天天天藍》的畫面,相當可愛,據了解,她的女兒今晚也有到場欣賞。

▲▼潘越雲經典演唱會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▼潘越雲演唱會上展現舞姿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▼潘越雲經典演唱會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為了達到最佳狀態,潘越雲用了超過一年的時間認真籌劃、準備這場演唱會,堅持健身、練舞、練琴,更為保持體態每天只吃少油少鹽的飲食。現在,演唱會圓滿落幕了,終於可以完全放鬆,潘越雲表示:「今晚慶功宴我總算能大吃一頓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