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年電風扇突然停下!他拆開馬達保養…見「噁爆棉絮」嚇壞:差點燒掉

▲▼14年電風扇突然停下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)

▲14年電風扇突然停下,他拆開來嚇壞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每到夏天時,電風扇、冷氣幾乎成為家庭的必備電器。不過,日前有名網友分享,他家有台電風扇吹了14年,近日突然不會動,因此準備打開馬達保養,沒想到才剛拆下塑膠罩,就被內部的景象給嚇一大跳,讓人忍不住直呼「好險沒燒掉」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分享,家中有台使用14年的電扇,平時都能夠順利運轉,最近只是出門一趟,回家就發現不會動了,因此動了想要保養的念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將包覆馬達的塑膠罩取下,準備用油潤滑,沒想到才剛拿下來,就被可怕的景象嚇到。依據網友貼出的照片,該電風扇的馬達上布滿灰塵、棉絮,幾乎將整顆馬達都包覆起來,肉眼只能看見少數的馬達構造。

震撼的景象嚇得網友立刻開始清理,終於讓電扇馬達回到原先整潔的樣子。他也呼籲,由於平時房間內有許多棉絮,加上一般清潔時,只會處理葉片、網蓋的灰塵,不會特別打開馬達罩來清理,才會積這麼多灰塵,拆開來的時候,馬達、螺絲都還是熱的,還好沒發生意外。

►氣炸鍋大全配只要2890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