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史上最火熱基層選舉!柯文哲首戰失效 屏東崁頂鄉長補選「全國最老」勝

▲屏東縣崁頂鄉長補選由曾輝地勝出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屏東縣崁頂鄉長補選由曾輝地勝出 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吳奕靖/屏東報導

屏東縣崁頂鄉長補選11日進行投票,無黨籍的3號候選人曾輝地自行宣布當選,並燃放鞭炮慶祝。這次補選總共有3名候選人登記,其中1號的廖國富找來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兩次站台,還是輸給了曾輝地,現年70歲的曾輝地,堪稱全國最老鄉長。

崁頂鄉因民進籍前鄉長林光華涉賄當選無效定讞舉行補選,本次補選共有3名候選人登記,1號的廖國富,2號郭振堂也是縣議員周碧雲丈夫,3號是已經參選3次的老將曾輝地,崁頂地區的選民結構是「綠大於藍」,雖然三個候選人都是以無黨籍身份來參選,但是廖國富選前以結盟方式獲得民眾黨支持;郭振堂、曾輝地均屬泛綠,郭振堂主打「民進黨唯一支持」,不過曾輝地是在競選總部掛上與總統蔡英文大型合照看板,爭搶綠營選票。

這次屏東縣崁頂鄉長補選,選舉人數11,708人,投票數6,074票,有效票數6025票,無效票49票,投票率51.88%。1號候選人廖國富得1417票、2號郭振堂1770票、3號曾輝地2838票勝出,選委會將會在7月17日前公告當選人名單。

▲屏東縣崁頂鄉長補選由曾輝地勝出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屏東縣崁頂鄉長補選由曾輝地勝出 。(圖/翻攝臉書)

【當選感言】

這一場仗,贏的不是輝地,而是所有崁頂的人民。我們期待已久的公平正義終於實現,大家用民主選票吶喊出心中的聲音,崁頂贏了!面對對手的攻擊,輝地心存感激,因為挑戰和磨鍊會讓一個人更堅強,勇者無懼。面對鄉親的期待,輝地義無反顧,挑起我們共同的未來,一起為崁頂認真打拚!

再次感謝鄉親的支持,還有陪我走過這場選戰的朋友們,有很多人雖然不住在崁頂,但深切表達了關懷與鼓勵,甚至用行動支持,陪伴輝地一路往前衝。烏雲散去,燦爛豔陽終於照亮崁頂,輝地一定會信守承諾,用兩年拚四年,請大家跟我一起驕傲前行!再次感謝大家,崁頂,我們贏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