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白沙屯媽祖回鑾駐駕!老闆「生意關係不方便」送客 廟方、信眾全看傻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白沙屯媽祖進香是每年的一大宗教盛事,數萬名香燈腳虔誠同行,所到之地更是有許多信眾等待著,發生這種事讓許多人驚呆!一名網友10日晚間貼文,說白沙屯媽祖回鑾駐駕彰化時,本來停在高速公路旁一間傢俱店,但老闆表示不方便接駕便送客,讓現場信眾、廟方人員全呆,意外引發話題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)

▲店家表示不方便接駕,送走白沙屯媽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網友貼出多段YouTube影片,並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爆卦「白沙屯媽祖駐駕被拒接送客」,說當時鑾轎都已經進到店裡了,老闆竟表示因為生意關係婉拒駐駕,「媽祖頭也不回直接走,走不到200公尺找了一個沒裝潢好的店面直接住進去。」

原PO看到影片片段也忍不住直呼,「直接送走大甲媽以外,全台信眾最多的地方神,老闆膽子也夠大。」畫面引發熱論,其他人也紛紛留言,「媽祖也很尊重啊!直接走了」、「好啊!這本來就個人意願,沒必要強迫」、「這店家還滿妙的,打廣告的機會居然拒絕」、「雙方都很理性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