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許基宏吞K後「綜藝摔」 本季10轟感謝教練學長鞭策

▲許基宏綜藝摔。(圖/CPBL.TV)

▲許基宏綜藝摔。(圖/CPBL.TV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許基宏10日對戰富邦悍將在9局下敲出3分砲,率中信兄弟破蛋,而5局被索沙三振後,不小心「綜藝摔」,繼「基宏問號」再有誇張動作,他不好意思地笑說:「這也不好多說,難免會有誤判,自己在打擊策略上就要轉換快一點,下一打席差不多的位置就要稍微留意。」

許基宏先前對悍將的賽事,面對先發投手伍鐸在2壞球之後投出的內角球,被三壘審才定出棒過半,當下瞪大眼睛滿臉問號,事後還被球團作為「梗圖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昨天面對悍將強投索沙,許基宏5局第二打席在滿球數面對外角球,不動遭到三振,他認為是有好球的空間,退場後突然來了一個綜藝摔。

「應該大家都知道那是壞球吧。」許基宏說:「這也沒什麼好抱怨,摸摸鼻子就算了,自己在打擊策略上就要轉換,可能知道那位置裁判不會撿,就要想辦法去破壞。」

接下來的2打席,許基宏都敲出安打,包括9下最後半局敲出3分砲,本季第10轟出爐,他說:「索沙的球這麼難打,球進來好球帶就攻擊了,想辦法積極進攻,他的三振能力也很強。」

這是許基宏繼17年再度繳出雙位數全壘打,特別感謝學長、教練對自己的鞭策,「這段期間,一二軍教練、學長告訴我,必須堅持、不斷努力,因為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,自己要對得起自己,感謝大家願意給我機會,能有好的成績,是因為有他們這一路的幫助。」

在關鍵時期成為兄弟不可或缺的重砲主力,許基宏強調平常心,「 面對每一場的比賽,都保持相同的心情,我們的比賽就像馬拉松,有輸有贏。」他說:「 在贏時,想辦法怎麼保持,輸球時,要去想怎麼調整。」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漂浮著金盞花花瓣超療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