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完澡穿「童貞殺毛衣」挑逗!男友天真1舉動...她怒毀整件:被我燒了

▲▼性侵,上床,嘿咻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之前一時興起,在網上買了件童貞殺毛衣,並在某天晚上沐浴後,上演一段性感誘惑的戲碼;而男友見狀立刻表現出興奮之情,但下一秒的舉動卻與她設想的大相逕庭,氣得她將整件衣服毀掉。

女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,由於跟男友同居了一段時間,覺得彼此間缺少一點情趣,剛好那陣子她曾在網上看到網美穿的童貞殺毛衣,於是二話不說網購了一件「當深夜戰服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洗完澡穿「童貞殺毛衣」挑逗!男友天真1舉動...她怒毀整件:被我燒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男友瞬間歪樓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當天洗完澡,男友正專心的滑手機,而她便悄悄穿上毛衣,並喊說「寶你看我新買的」,同時還轉了一圈獻寶;結果,男友一看發出「喔喔喔喔喔」的叫聲後,興奮直呼「這個好玩欸!」緊接著就順手拿起床頭的魔鬼氈髮捲,像丟飛鏢一般丟到她的毛衣上。

此舉讓她大受打擊,最後乾脆燒掉那件毛衣。而網友們則不禁笑回,「真是非常沒有求生欲的男孩啊」、「原來是鏢靶呢」、「你們不懂啦~男孩子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XD」、「請他跟髮捲交往謝謝」、「我覺得原po男友很可愛啊,天真無邪......」、「妳確定妳燒的是毛衣不是男朋友」、「男朋友一起火化嗎」。

►夏天進廚房不流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