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電影獎/范少勳搶影帝「一定感謝她」 朱軒洋神回:你還要得?

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

范少勳今天以《下半場》角逐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、最佳新人,上回金馬獎得獎漏了感謝乾媽郎祖筠,笑說:「今天要認真記起來。」朱軒洋吐槽:「你還要得喔?給其他演員一點機會。」全場笑翻。

▲▼  范少勳、朱軒洋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范少勳、朱軒洋兄弟檔互相吐槽。(圖/攝影中心)

朱軒洋以《下半場》角逐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、最佳新人,笑說如果范少勳又拿獎要拜他為師,被范少勳嗆:「籃球的部分我可以。」但又補充,如果朱軒洋得獎,「換我親他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點我觀看【台北電影節得獎名單】(不斷更新)

▲▼ 台北電影獎紅毯7帥,柯震東、吳慷仁、邱澤、范少勳、曾敬驊、陳昊森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范少勳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▼ 台北電影獎紅毯7帥,柯震東、吳慷仁、邱澤、范少勳、曾敬驊、陳昊森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朱軒洋。(圖/攝影中心)

2020「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」今(11日)晚間7點於臺北市中山堂舉行,《ETtoday》同步網路轉播。由「三金主持人」黃子佼主持,現場星光陣容雲集,除了影展大使陳庭妮,還有林依晨、張鈞甯、陳意涵、謝欣穎、夏于喬、曾之喬、楊貴媚、楊謹華、張榕容、鍾瑶、尹馨、丁寧、黃嘉千、姚以緹、紀培慧、李亦捷,還有溫昇豪、吳慷仁、邱澤、柯震東、林柏宏、鳳小岳、張睿家、高捷、劉冠廷、林暐恆(阿Ken)、石頭、導演鄭有傑,以及本屆評審團主席吳念真、台北電影節主席李屏賓等人輪番上台頒獎,家家擔任表演嘉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