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電影獎/蔡瑞雪短裙洩「超長美腿」 全場最辣直接佔C位

記者傅家妤/台北報導

第22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11日在中山堂舉行,5點20分一眾電影人、演員陸續現身星光拍照區,「非常新人」曾敬驊、朱軒洋、陳昊森、劉子銓、李霈瑜、陳姸霏、蔡瑞雪、詹宛儒、王渝屏率先登場,值得關注的是,蔡瑞雪的服裝非常引人注目,飄逸雪紡花裙辣露一雙大長腿,長短不一的剪裁更顯仙氣,亮麗外表非常吸睛,超亮麗外表讓現場閃光燈閃個不停,讓人眼前一亮。

►►點我觀看【台北電影節完整得獎名單】

▲「非常新人」曾敬驊,朱軒洋,陳昊森,劉子銓,李霈瑜,陳妍霏,蔡瑞雪,詹宛儒,王渝屏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蔡瑞雪短裙辣露美腿。(圖/攝影中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此以外,一眾男星的打扮個個也別出心裁,造型卻完全不一樣,曾敬驊黑西裝搭配編織設計,搭配卡通花襯衫,俏皮卻不失男人味。而朱軒洋則是一身黑藍格子西裝現身,搭配油頭,酷炫且不失風範,非常帥氣。

▲「非常新人」曾敬驊,朱軒洋,陳昊森,劉子銓,李霈瑜,陳妍霏,蔡瑞雪,詹宛儒,王渝屏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「非常新人」閃亮登場。(圖/攝影中心)

2020「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」今(11日)晚間7點開始,由《ETtoday》同步網路轉播。由「三金主持人」黃子佼主持,現場星光陣容雲集,除了影展大使陳庭妮,還有林依晨、張鈞甯、陳意涵、謝欣穎、夏于喬、曾之喬、楊貴媚、楊謹華、張榕容、鍾瑶、尹馨、丁寧、黃嘉千、姚以緹、紀培慧、李亦捷,還有溫昇豪、吳慷仁、邱澤、柯震東、林柏宏、鳳小岳、張睿家、高捷、劉冠廷、林暐恆(阿Ken)、石頭、導演鄭有傑,以及本屆評審團主席吳念真、台北電影節主席李屏賓等人輪番上台頒獎,家家擔任表演嘉賓。

►►更多【台北電影節】相關報導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