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爾史密斯戴綠帽!老婆當面認愛小21歲「兒子好友」 還原婚外情始末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27歲饒舌歌手奧古斯特奧辛納(August Alsina)上周受訪聲稱與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48歲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(Jada Pinkett-Smith)有過一段戀情,事隔一周之後這對夫妻今(11日)在Facebook直播節目《Red Table Talk》當面對談,共同公開「婚外情」的始末。

▲▼威爾史密斯、潔達蘋姬史密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ed Table Talk)

▲▼潔達蘋姬史密斯當面向威爾史密斯坦承婚外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ed Table Talk)

▲▼威爾史密斯、潔達蘋姬史密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ed Table Talk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潔達蘋姬史密斯表示,4年前透過兒子傑登(Jaden)認識當時年僅23歲的奧古斯特奧辛納,當時對方生病,開始密切接觸奧古斯特,「這一切始於他需要幫助,我想幫助他的健康、精神狀態,讓他走過一段艱難的時期。」正好那段時間她與威爾史密斯決議分居一段時間。

▲▼饒舌歌手奧古斯特奧辛納(August Alsina)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ugust Alsina)

▲饒舌歌手奧古斯特奧辛納(August Alsina)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ugust Alsina)

威爾史密斯立刻問潔達:「妳做了什麼?」她回:「過了一段時間,我跟奧古斯特陷入另一種『糾纏』。」」威爾追問:「什麼是糾纏?」她則回:「絕對是一種『關係』。」不過,她否認奧古斯特聲稱是「威爾史密斯允許下」有的關係,「在這種情況下,唯一可以允許的人就是我自己。」

▲▼威爾史密斯、潔達蘋姬史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威爾史密斯、潔達蘋姬史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潔達蘋姬史密斯坦承:「我很痛苦,而且我很傷心。我明確地意識到,在這種關係當中,是不會開心的。」當時她意識到應該回到夫妻關係時,奧古斯特便斷絕了聯絡,她也可以理解對方的做法,不過自此之後她與奧古斯特再也沒有聯絡,沒想到這件事突然爆出來,對她來說很奇怪。

對此,威爾史密斯表示:「對我來說,這是幾年前的事了。」意即他已不再追究這段婚外情關係,「我們對彼此的關係已經到達一個新的境界,那是無條件的愛了。」兩人接著引用《絕地戰警》的經典台詞共同說:「我們同甘共苦,出生入死,我們是一輩子的夫妻。」(We ride together. We die together. Bad marriage for life)誓言繼續維持夫妻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