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睡到半夜耳朵怪怪的! 小強媽媽在耳道「安家」產下咖啡色豆豆

▲蟑螂在耳朵中產卵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▲蟑螂在耳朵中產卵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廣東東莞一名男子睡覺時,突然感覺耳朵癢癢的,緊急衝到醫院檢查。醫生發現裡面有一隻蟑螂,順利將其夾出後,再次檢查發現還有「暗黑色異物」,取出才發現原來是蟑螂卵。

根據央視報導,東莞市人民醫院耳鼻喉科醫生毛志強透露,一名男病患睡覺到一半,感覺耳朵怪怪的,半夜衝到醫院,醫生用藥物麻醉蟑螂後,將整隻蟑螂順利取出。

▲蟑螂在耳朵中產卵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毛志強表示,依照一般規定會重新檢查一次病人耳道,結果發現裡面還有一個暗黑色的異物,取出來一看才發現是一個蟑螂的卵。那個母蟑螂在裡面產卵了,當時病人也嚇了一跳。

除此之外,毛志強也介紹另一起小強入侵耳道案例,當時小蟑螂頭是朝外的,它的觸鬚還在動,像是在跟他對峙,只好先用一些石蠟油弄死蟑螂,然後再將它取出來。

醫生提醒,如果有蚊蟲進入耳道,千萬不要用耳勺來挖或者滴香油,這些做法反而容易將蚊蟲引進耳道深處,最好的辦法還是去醫院讓醫生處理。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