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羽球全團賽/王子維連三天出賽小疲勞 盼助合庫男團挑戰第14冠

▲▼羽球全團賽,王子維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羽球全團賽,王子維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台北報導

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9日至17日在臺北體育館舉辦,甲組賽程進入四強賽事,代表合庫出賽的男單王子維,順利以直落二拿下首點,最後合庫3比0拿下冠軍戰門票,將要衝擊衛冕和隊史第14冠,王子維說,「有點壓力,但是會盡力去打。」

連打三天出賽的王子維都以直落二拿下勝利,不過今天在對上中租A隊的游盛博,在第二局被連續拿分,一度落後,「第二局對方有加速,我自己的推挑不夠到位,下一拍的意識不夠清楚,就被追滿多分,是有想過可能會打三局,但是我在10:13時有做些變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子維說,「連打三天而且都是一早,其實今天起來的時候就感覺有點疲勞,畢竟之前因為疫情沒有比賽,這次就一次打三天,但我昨天還滿早睡的啊。」而談起合庫男團今年將要力拼連霸,以及隊史的第14座冠軍,坦言有點壓力,不過會盡力去打比賽。

王子維在第一天及今天賽事都是打頭陣,前一日則是壓軸的第五點,「不管排點怎樣,其實沒有太大差別,第一點就是好好先拿下來,如果真的到第五點,我也會在前面先做好熱身,隨時要上場的準備。」

▲▼羽球全團賽,王子維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漂浮著金盞花花瓣超療癒

關鍵字: 羽球全團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