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侯友宜半路攔車...隨扈秒衝上前「護駕」 蘇貞昌拍肩:冷氣政策你講得都對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與行政院長蘇貞昌11日上午分別前往金山跑行程,但出席地點不同。侯友宜結束第一個行程後,在前往石門的路上遇到蘇貞昌座車,立即上前「攔截」,還讓蘇的隨扈一陣緊張衝下車「護駕」,簡短對話中提及冷氣補助政策,蘇貞昌對侯友宜說:「你最會講、你講的都對,中央確實要補助來減少地方負擔」。

侯友宜上午10點出席「新北市金山區衛生所新建工程」開工動土典禮,隨後立即前往「消防局第六大隊石門分隊新建工程落成啟用典禮」,巧遇剛從金角灣衝浪基地離開的蘇貞昌,侯友宜半路攔車,上前跟坐在車上的蘇貞昌打招呼,跟在後車的隨扈見狀立刻跑下車到蘇貞昌車旁。

蘇貞昌開車窗跟侯友宜互相寒暄後,侯友宜表示「不好意思行程來不及!所以只能在半路攔車」,蘇貞昌則回應「不要緊,別這樣說,我們都在做自己該做的事情!我們一起合作把事情都做好」。

侯友宜接著問蘇貞昌,中央有沒有要交代地方做的事情,蘇就提及日前鬧得沸沸揚揚的冷氣補助,稱侯友宜「你最會說、你說的都對、中央的確要補助,來減少地方負擔」,侯則蘇貞昌對政策的幫助,離去前,蘇貞昌還拍拍侯友宜的肩膀,強調「兩個人一起合作打拚比較快,加油!」。

蘇貞昌受訪時回應此事,對於時程安排關係兩人無法同框,蘇表示侯在事前有特別打電話說明,「我知道地方首長實在是非常忙,我們都要互相體諒」。總之大家立場一樣、角度一樣,這樣就很好,有些時候分工合作也是可以。

▲侯友宜金山半路攔截蘇貞昌座車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侯友宜金山巧遇蘇貞昌車隊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