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確診新冠肺炎「東京劇場爆群聚感染」 同場演員加觀眾共15人染疫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日本東京爆出舞台劇群聚感染!日本演員山本裕典在同台演出人員確診新冠肺炎後,在8日進行篩檢,10日確定遭感染,但他從6月底到7月6日都有演出舞台劇,公司緊急呼籲看過該場舞台劇的觀眾盡快自行前往篩檢,目前休息傳出,和這部劇有相關的人員中,已經有15位確診。

▲▼山本裕典參演的舞台劇,演員加觀眾共15人染疫。(圖/翻攝自山本裕典IG)

▲山本裕典參演的舞台劇,演員加觀眾共15人染疫。(圖/翻攝自山本裕典IG)

山本裕典在7日出現倦怠感,8日包含他在內的舞台劇所有演員、工作人員都做了篩檢,他呈現陽性,確診感染新冠肺炎。目前消息指出包含他在內,該劇組共有12人感染病毒,另外還有2名觀眾也確診,其中一名確診演員另外傳染了妻子,也就是說,和這部舞台劇有關連的人員中,共計有15人確診,似乎引發了群聚危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除了山本裕典及其所在的舞台劇組之外,日本演藝圈也持續傳出有相關人士感染,包括放浪兄弟的師弟八木將康,而其所屬經紀公司LDH JAPAN緊急找來專家,在公司裡成立新冠肺炎小組,確保公司員工健康狀況無虞。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►你喜歡的,這裡都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