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電影獎/《返校》奪最佳劇情長片! 「電影成功不是一個人的功勞」

記者傅家妤/台北報導

《返校》奪下第22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長片,監製李烈:「一部電影會成功,不是一個人的功勞,是每個人的功勞。」最後她特別把獎項獻給所有幫助過《返校》的所有人,以及赤燭的團隊,認為有他們的故事,才會有這部電影。

►►點我觀看【台北電影節完整得獎名單】

▲▼2020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,最佳劇情長片,返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返校》奪得最佳劇情長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《返校》是改變自赤燭的同名電腦遊戲,對此導演徐漢強曾提及,自己除了喜歡電影外,更重要的是從小就喜歡打遊戲,才能將兩者結合,說出他想說的特殊故事,但拍攝過程非常艱辛,該片只故事題材難詮釋,預算也不夠,他形容時「連滾帶爬」撐過去的,入行10年終,也曾經想過轉行,但他笑說,「我也沒有別的才能,轉行不知道要做什麼,快40歲了要從零開始很難。」

►►更多【台北電影節】相關報導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