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歲關穎「生3胎」身材變這樣! 比基尼性感照「真實曲線」現形

(圖/翻攝自IG/關穎)

▲(圖/翻攝自IG/關穎)

圖文/CTWANT

日盛千金關穎曾在演藝圈闖蕩,還以《向左走向右走》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;不過2013年與CEO朱志威結婚後,便淡出演藝圈,在家相夫教子。她近日在IG發出一系列性感比基尼照,完美比例讓粉絲直呼「根本不像生了3個孩子的媽」。

關穎一家5口日前到墾丁旅遊度假,只見關穎抽空在沙灘上拍了一系列性感照。她開心寫下,「麻麻的夏日小旅行~這叫『暫偽單身』,小孩午休時,哈哈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IG/關穎)

▲(圖/翻攝自IG/關穎)

(圖/翻攝自IG/關穎)

▲(圖/翻攝自IG/關穎)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關穎的辣腿超長又細,肚子緊實沒有贅肉,整個比例非常完美,完全看不出已經44歲,且是生過3個孩子的媽,保養得相當好。不過她也在之後更新的照片中招認,其實自己有小腹,用力縮還是有,肚子沒那麼平坦。

貼文一出引起討論,許多粉絲留言「生了三個小孩的媽?不科學啊,看來運動健身真的是可以改變一切,實在太美,忍不住驚嘆」、「真的比婚前還瘦欸,尤其腿更細了」、「美人魚上岸」、「身材真的好好啊」。

延伸閱讀
7男戰6女攝淫師又惹事!PO假女警「腿開露點」:下班直接來 窮到籌不出2萬
汪東城認口誤! 簡體字PO文道歉:始終堅持我是中國人,不容置疑
台南老爺爺送芒果竟遭「抓起狂砸」慘不忍睹 網怒:人渣下地獄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