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老婆不給碰!他勃怒質疑有小王「持刀割妻頸」 警辣椒水壓制畫面曝光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10日晚間一名張姓男子酒後想要觸碰妻子,被妻子拒絕後他勃然大怒,懷疑妻子在外有「小王」,爆發激烈口角衝突,張男氣得水果刀先劃傷妻子脖子後,與警方對峙時又自殘劃傷自己腹部,警方隨即噴辣椒水奪刀壓制,全案訊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
▲▼新莊男子酒後懷疑妻子在外有小王,持刀劃傷老婆後又自殘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新莊男子酒後持刀劃傷老婆後又自殘,遭警噴辣椒水壓制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查證,74歲的張姓男子跟妻子結婚多年,但最近夫妻間感情不睦,10日晚間9時許張男酒後疑有衝動,先是伸手想要觸碰妻子,沒想到卻被甩開,他氣得質問妻子在外是否有其他男人,過程中他拿出水果刀揮向妻子,造成妻子脖子有一道有10公分的刀傷,救護人員趕抵隨即將婦人送醫。

轄區警方同步到場,此時張男仍拿著刀子在屋內揮舞,且情緒相當激動,他當著員警的面前又持刀劃傷自己腹部,員警數次高喊「把刀放下!」無效後,決定以辣椒水噴灑控制行動並奪刀,張男送醫時腹部也有一道5公分的刀傷,所幸送醫急救後與妻子均無生命危險。

張男初步表示,是因為酒後想要碰妻子遭拒絕,他認為妻子在外有「小王」,夫妻間才會因此爭吵,全案訊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,並依照程序替妻子申請保護令,避免再有衝突發生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張男被依照殺人未遂罪現行犯逮捕並移送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新莊男子酒後懷疑妻子在外有小王,持刀劃傷老婆後又自殘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現場地面留有傷者血跡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七旬翁懷疑64歲結髮妻搞外遇,竟持刀割傷她脖子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警方查獲染血的水果刀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