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好80萬買二手賓士「只付30萬」 車行老闆「協商變輸贏」…全武行畫面曝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向中古行購買賓士轎車,雙方約定80萬元交易,但男子僅付了30萬元就沒再繼續付款,雙方在10日晚上相約談判,最後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車行老闆還找人助陣,2人持鋁棒、木棍攻擊男子,監視器也拍下男子持木條反抗邊跑回店內,最後雙方也互相提出傷害告訴。

警方調查,年約25歲的何姓男子,在2020年3月向35歲的陳姓中古車商購買中古賓士轎車,雙方約定以80萬元購買,但是何男僅付了30萬元後就沒再繼續繳款,讓陳不滿找來25歲的盧姓男子,雙方相約10日晚上到八德路一家餐廳商討債務。

▲▼陳姓中古車商不滿何男約定80萬買中古賓士,只付30萬就拖延雙方相約餐廳協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陳姓中古車商不滿何男約定80萬買中古賓士,只付30萬就拖延雙方相約餐廳協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雙方在10日晚上10時許,到八德路一家餐廳內相約談判,但雙方喝完酒後越吵越激烈,陳姓老闆盛怒之下,拿出鋁棒、木棍攻擊何,何男最後拿起木條反抗,邊往餐廳裡面逃,附近民眾發現後緊急報警處理。

▲▼陳姓中古車商不滿何男約定80萬買中古賓士,只付30萬就拖延雙方相約餐廳協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將打人的陳姓中古車商、盧姓男子帶回派出所,雙方互控傷害最後依法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到場後發現,何姓男子頭部、臉部都有瘀青、挫傷的情形,另外,陳姓中古車老闆的手部也有受傷,最後陳、盧人都被帶回去派出所,受傷的何姓男子則送往長庚醫院治療,最後雙方互控傷害,警方訊後均依傷害罪嫌將3人送辦。

▲▼警方在現場查扣鋁棒,並將動手男子帶回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方將陳、盧所持的鋁棒以及木棍帶回派出所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陳姓中古車商因不滿何男花80萬購車,最後僅付了30萬就落跑,向何表示「沒錢就把車還我」,且陳認為中間這段時間的損失,都要何姓男子來補償,所以才會相約談判最後大打出手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快訊/北車前大樓「爆產權糾紛」 數十黑衣人雙B跑車集結嚇壞民眾

台大醫院志工騎鐵馬挨撞倒地 再遭小黃輾過頭部重創身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