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奶貓馬路翻滾!20車在「輾過邊緣」呼嘯 他果斷停車網讚爆

實習記者鄭暐儒/綜合報導

邊看邊捏一把冷汗啊!俄羅斯一處高速公路上的監視器錄下驚險片段,只見一隻小奶貓不斷在地上翻滾,短短1分鐘內,身旁就有近20輛車呼嘯而過,其中更包含2台大型卡車。好在小貓有上天保佑,驚險躲過重重危機,並於千鈞一髮時被一名好心駕駛營救。

▲▼奶貓受困公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@Карен Априянц)

俄羅斯一隻奶貓受困在高速公路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@Карен Априянц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隨著一台休旅車疾駛而過,浪貓便在車陣中現身,牠翻滾了幾圈,還來不及停下,就又有下一台車從上方路過;只見嬌小瘦弱的奶貓,將身子蜷縮在一起,彷彿受到了巨大的驚嚇而無法動彈,只能躺在原地任由公路上的車潮宰割自己的命運。

▲▼奶貓受困公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@Карен Априянц)

▲大卡車經過後,奶貓仍安全停留在原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@Карен Априянц)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這1分鐘的監視器片段中,共有18台車行駛時距離貓咪非常近,其中還有2台大卡車從貓咪頭上行駛而過,驚險畫面令人不禁捏一把冷汗。許多車主似乎有看見貓咪身影,刻意避開牠所在的位置,但始終沒有人願意停下;直到駕駛Denis Degtyarev駛近,他立刻靠邊停下,把奶貓救上車。

▲▼奶貓受困公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@Карен Априянц)

▲▼路過近20台汽車中,僅有Denis Degtyarev停車拯救貓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@Карен Априянц)

▲▼奶貓受困公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@Карен Априянц)

根據外媒報導,Denis Degtyarev表示,「在我就撿到牠時,我迅速檢查了貓咪的狀況,牠看起來非常驚恐,但身體沒有大礙,也沒有流血。」在善心人士的幫忙下,小奶貓最終也順利找到了一個永遠的避風港,結束驚悚的流浪貓生。事實上,這段影片畫面為4年前所發生,近日有網友翻出回顧,並再次感謝這位默默付出的真英雄。

►毛孩是我們的家人,總給牠最好的!

►票券擺到過期?逮就補!快來換成東森幣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叛逆倉鼠逃家「飛簷走壁」被抓包! 62萬網笑瘋:鼠鼠有練過

►天塌也叫不醒!汪「0%電」強制關機同伴傻眼 網驚:整個登出了

►手賤柴戳假死蟬! 「光速落跑」笑翻23萬網:亞洲哈士奇

►驚覺靠近醫院! GPS汪「瞳孔地震」望奴才:說好兜風?

►影/8公斤主子半夜迫降!畫面曝光她氣炸 網笑瘋:貓就G8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貓咪浪貓幼貓奶貓浪浪動物救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