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差24歲!推拿師拐少女開房:你是我前世女友 壓床淚求「再續前緣」…她崩潰

▲▼李春在為排解性慾,性侵、殺害女高中生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▲已婚推拿師拐高中少女上摩鐵,強摸胸部後辯稱,「你像我前世女友」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記者陳韻如/新北報導

已婚推拿師阿宏(化名)結識一名年僅16歲的少女小凡(化名),並在治療期間取得聯絡方式,自此經常主動傳訊寒暄,更趁暑假時邀約對方出遊,孰料,他卻趁機猥褻對方,還稱,「你是我前世的女友」,要2人再續前緣。案經小凡提告,法官依強制猥褻罪判阿宏10個月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40歲的阿宏因推拿認識當時僅國三的小凡,自此便不時傳訊噓寒問暖,直到小凡國中畢業返回家鄉就讀高中,阿宏便趁機邀約出遊,但都被拒絕。直到2018年暑假期間,小凡因不好意思再拒絕,於是答應出遊。

孰料,過程中阿宏竟假藉躲雨,將小凡載到汽車旅館,並騙稱,「你是我前世的前女友,她因車禍過世,我非常傷心」等,隨後就將小凡壓制在床上強吻、摸胸。

阿宏事後還傳訊給小凡,「無意識的覺得她還活著,現在找到了,這麼久以來心理面一直掛念著」、「前世今生,今生就讓我們一起續前緣」,還說自己會跟妻子慢慢解釋,要求小凡未來跟他妻子「和平共處」。

發生此事後,小凡身心受創,回家後不斷哭泣,到學校求助輔導老師時,也是不斷流淚,還因此到醫院求診吃藥,最後決定報警。不過,阿宏到案後辯稱,當時是因為小凡詢問,「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?」他回答,「因為你很像我過世的前女友」,還因此流淚,小凡見狀才走上前擁抱安慰,2人才因此接吻、擁抱等,但並沒有觸碰小凡胸部。

法院審理後,不採信阿宏說法,並痛斥,阿宏明知小凡未成年、涉世未深,卻罔顧為人長輩籍已婚身分,用輪迴轉世的說法對小凡展開追求,更趁著2人當讀出遊後,為滿足一己私慾而犯案,造成小凡心理受有男以彌補的陰影及創傷,因此依法判他10個月徒刑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衛生局女員工「身體像玩偶」!1539字痛訴:從廁所拖到客廳…6hrs後頂樓墜下亡

韓妞1次要1萬5!他霸氣掏出被嫌「too small」 忍怒完事搶金飾洩憤…下場出爐

好友睡一旁!市議員助理竟無視想性侵他女友 還冷喊:就玩玩嘛…她崩潰險輕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