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崑源遺孀提告 王浩宇崩潰受夠了...朱學恒26字神比喻 網讚爆!

▲▼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「收兩顆子彈報警處理」說明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▲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通過後,當晚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,卻遭到不少政治人物公開評論,昨(10)日許崑源遺孀正式對王浩宇等7人提告。消息一出,王浩宇在臉書崩潰喊「讓許議長平靜的離開,難道不好嗎?」對此,宅神朱學恒狠酸,「有一種安靜的走,叫做王浩宇很想被罷免所以不願意安靜的走。」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許崑源遺孀林絲娛提告後,崩潰在臉書發文稱,他說的都是事實,「請問是要告什麼?」更批對方「胡亂提告,是要幫李眉蓁造勢?」最後表示他真的是受夠了,「讓許議長好好的、平靜的離開,難道不好嗎?」

說話一向犀利的朱學恒10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「人家親人過世,你在那邊機機歪歪不讓往生者安寧,結果遺孀要告你了,你又說是在幫高雄助選又不讓往生者安寧」,現在真正被告了又要崩潰,叫人家家屬讓往生者安寧的走。最後他更用26字狠酸,「有一種安靜的走,叫做王浩宇很想被罷免,所以不願意安靜的走。」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回應說,「一種只有我能嘴,其他人不準的概念」、「一直在刷存在感,卻又沒在認真做事的人」、「這位撇開政治立場,實在是...做人失敗」、「管不住自己的嘴,被告剛好而已」、「這種人不罷免真的可惜了」。

另外,王浩宇10日晚間又在臉書發文稱,關於6月6日當晚他臉書「轉貼媒體標題」之貼文,有任何不妥之處,他已經公開道歉了,也多次表達對許崑源議長的哀悼,但一個月後,「某些人為了某種政治利益,竟然還在消費議長,將臉書、政治、司法混為一談,把一篇可以接受公評的臉書貼文無限上綱,用來煽動社會對立。相信社會自有公評。」

▲▼  林絲娛向抹黑許崑源的人提告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林絲娛向抹黑許崑源的人提告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►夏天鎮靜神水只有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