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-G海灘風錶戴出少女味 2600元入手夢幻色

▲▼BABY-G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BABY-G推出全新80年代彩色系列,重現1980年代美國西岸的海灘風情特色。(圖/Baby-G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夏天讓人有想往海邊跑的衝動,不能立刻成行,就戴上海洋風的腕錶與飾品滿足一下度假的慾望吧!BABY-G將海灘風情直接印在錶盤上,配上夢幻色調,戴上立刻減齡;Pandora則邀代言人、以《怪奇物語》走紅的女星米莉芭比布朗 (Millie Bobby Brown)設計Pandora Me系列吊飾,靈感源自她夏日的美好回憶。

▲▼BABY-G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BABY-G復古感的BGD-560與BGD570為基礎錶款,推出4色款式。

▲▼BABY-G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BABY-G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▲BABY-G黃色BGD-560BC-9腕錶(左)2,600元,粉紅色BGD-570BC-4腕錶2,600元。

 

海灘風的BABY-G以1980年代美國西岸的海灘為主題,選用BGD-560與BGD570為基礎錶款,推出80年代彩色系列,分別有白、黃、粉綠、粉紅色4款,錶盤印有棕櫚樹與夕陽西下的美麗暮色,不僅洋溢復古感,還展現少女味,戴上青春洋溢。

▲▼ Pandora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女星米莉芭比布朗示範她為Pandora設計的Pandora Me飾品。(圖/Pandora提供,以下同)

Pandora則找來真正的少女、16歲的女星米莉芭比布朗設計Pandora Me系列吊飾,她表示:「我所挑選的象徵符號,都代表最令我喜歡的夏日片段及事物,每一款對我而言都承載著有趣的回憶或特別的意義。」她選擇將海星、鳳梨、紅鶴、海浪與海龜帶入設計,海邊度假的點點滴滴,全串在項鍊或手鍊上。

▲▼ Pandora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 Pandora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 Pandora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 Pandora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Pandora Me我的金黃鳳梨(左起)、粉紅海星、湛藍海鯨、藍色海浪吊飾、各880元。

關鍵字:

BABY-G, Pandor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