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材昱冷血殺人「太性感」!劇迷毀三觀:我居然跟著變態笑了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星金材昱被稱為「行走的荷爾蒙」,在韓劇《她的私生活》扮演甜寵情人,但他在更早之前更拍出代表作,於電視劇《Voice》飾演連續殺人魔,雖然冷血恐怖,但劇迷卻認為他太性感,就連他在殺人時也散發出魅力,讓粉絲大呼毀了三觀,「我居然跟著病態殺人魔一起開心的笑了。」

▲Voice,張赫,金材昱,李荷娜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▲金材昱在《Voice》飾演讓人不寒而慄的殺人魔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材昱透過《Voice》幕後花絮訪問時表示,在拿到劇本時就覺得非常有趣,「我覺得我的角色能以各種有趣的方式來進行表演,其實當下也沒看一句台詞, 就決定演出了!」

▲Voice,張赫,金材昱,李荷娜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▲金材昱以高貴優雅的演技,成功詮釋一位絕世神經病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後來果真引起反響,在《Voice》以完美外表占據螢幕的金材昱,網友不僅說他「超性感」,更封他為「擁有頂尖美貌的心理變態」,金材昱聽後忍不住噴笑說:「其實我沒有刻意做些什麼,只有在和編劇聊起要如何詮釋角色時,他希望我以『高貴優雅』的演技來做出殺人行為,不僅僅是要可怕、殘酷、變態,而是要表現出一種『美麗的殘酷』,也因此才會誕生出一位絕世神經病。」

▲Voice,張赫,金材昱,李荷娜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▲《Voice》由張赫(中)、金材昱(左)、李荷娜(右)主演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八大電視與南韓OCN電視台跨國合作,推出「OCN劇場」的首部作品便是《Voice》,觀眾反應熱烈上討論區留言,「我居然跟著病態殺人魔一起開心的笑了,真是帥到毀三觀啊」、「這個壞人也太帥了吧!第一次會捨不得壞人死!」OCN劇場於每週六在八大綜合台晚間十點半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