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砸31萬上《博恩夜夜秀》...名嘴傻眼開嗆 團隊揭「當然要收費」原因

▲▼ 韓國瑜、蔡英文《博恩夜夜秀》價碼公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)

▲韓國瑜、蔡英文上節目《博恩夜夜秀》價碼公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韓國瑜去年支付31萬5000元上《博恩夜夜秀》,價碼是蔡英文2倍多,引起熱議。名嘴董智森10日對此傻眼表示,「原來上節目這些來賓是付錢給主持人的」,他在這裡擔任主持人13、14年,從來沒有人付錢給他。事實上,宋楚瑜也有上該節目,但在橘營的政治獻金收支明細中,並沒有看到該支付款項。

董智森10日在廣播節目《小董真心話》上還開玩笑指著現場小編說,錢是不是被小編A走,「等等給我解釋,太可惡」!董智森還指出,原來有這種行情唷,他完全不知道,「我也是很受歡迎的主持人,博恩當然也很受歡迎。」

針對付費上節目一事,董智森則表示,「各位,我不敢想像啊」,因平常請來賓還要自己付錢,給來賓車馬費讓對方坐計程車或捷運。

▲▼ 韓國瑜、蔡英文《博恩夜夜秀》價碼公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)

▲韓國瑜在節目上還出現「膝蓋走路」的動作,當時也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)

事實上,監察院公布總統候選人政治獻金收支明細,可看出韓國瑜支付31萬的價碼,比蔡英文的13萬整整多出18萬元,也引起外界討論。博恩與幕後團隊「薩泰爾娛樂」製作人謝政豪則大方承認收費,透過臉書回應,「2019至2020年選戰期間,藍綠白黃橘的錢都有收。」

▲▼韓國瑜、蔡英文自費上《博恩夜夜秀》,博恩:藍綠白黃橘的錢都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TR Network - 薩泰爾娛樂)

▲博恩與製作團隊表示,藍綠白黃橘的錢都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TR Network - 薩泰爾娛樂)

貼文內容也指出,上《博恩夜夜秀》當然要收費,不然我國小的同學的舅舅的柴犬的寵物醫生的室友也想上啊!《博恩夜夜秀》是娛樂節目,只是題材比較政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