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同學「性霸凌30分鐘」…3歲女童血染內褲!幼兒園的補償方案讓家屬更火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一名3歲女童在幼兒園長期遭同學欺凌,後來向父母反應,「有人戳我下體」,且聽到上學就尖叫大哭,父母趕緊調閱監視器一看,孩子在上個月10日被毆打、性霸凌達30分鐘!受害家屬10日下午在臉書PO文提到,對於幼兒園的「補償方案」實在無法接受。

女童家長今年5月發現女兒下體會痛、會癢,追問之下女童才說出是班上男同學弄的「我不要跟他們當朋友了!」家長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幼兒園一名男童會對女兒「磨蹭」,或舉起手毆打女童頭部,女童向老師求救時,老師卻在一旁滑手機,後續男童變本加厲,亂摳女童下體導致爆血,整起事件才曝光。

▲▼三峽某家幼兒園驚傳女童遭性霸凌戳下體爆血,園方則回應沒拍到關鍵畫面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三峽某家幼兒園驚傳女童遭性霸凌戳下體爆血,園方則回應沒拍到關鍵畫面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新北市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表示,孩子目前已經離開幼兒園,現階段會協助主要照顧者觀察女童的創傷及身心反應。而幼兒園也坦承疏失,並解釋當時老師是在用手機點名系統,後續會加強老師的管理,並取消手機點名規定。

受害女童的家屬10日再度PO文指出,「上個月9日的監視影片中,我女兒也被男童勒脖子壓制在地,男童還用下體要頂我女兒,被我女兒踢開,老師也在一樣在旁邊,然後也是全然不知;女兒說了很多事是監視器裡面所沒看到的,那代表其他的日期裡面一定也有欺凌的事情發生。」

家屬還提到,「園方在3日電話對談時不斷道歉並承認是園方疏失,並問我,願不願意給他們一個補償的機會,讓我女兒去園方在三峽的開的另一所學校免費讀一個月?試問三峽的民眾有人敢嗎?

家屬持續表示,「3日電話跟我們道歉,過幾天後面對媒體採訪時,卻一直把問題推給我們夫妻,還向媒體表示不是他們不來關心,而是我們隱瞞女童的狀況不說。你們是虛情假意道歉,還是園方對外口徑不一致。不要在那邊跟我玩文字遊戲說不是性侵只是霸凌,我管你用什麼名詞來形容男童的行為,我也不管你們老師是在點名是在滑LINE,都已經錯得離譜了還在狡辯?」

對於家屬的PO文,記者致電園方,一名老師解釋,「現在案件已經給委任律師處理,你問再多問題我們也無法回應,等教育局的公文下來,我們會再對外發聲明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